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4级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学生记者:李静敏 摄影:熊志斌 

2月19日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辅导员刘博艺、蒋卫军、孙越龙带领14级团学分会主要干部及宿管部全体成员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致远园学生公寓,对船山学院14级全体同学的到校情况及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并对14级全体学生致以亲切问候。
    阳剑兰书记携辅导员对本院学生宿舍进行了随机抽查,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和在校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天气变幻要注意增减衣物,注意休息,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阳剑兰书记与各宿管老师就宿舍楼基础设施情况和本院学生住宿情况进行了详细交谈、询问,对第14栋宿舍楼二楼走廊廊灯损坏问题与宿管老师交流得出处理方案并将予以实施。阳剑兰书记特别走访了第19栋学生宿舍118室,视察了该宿舍上学期房屋漏水解决情况,嘱咐宿管老师管理好宿舍,便利学院安排使用,搞好开学宿舍卫生,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学生干部协助辅导员了解了学生的到校情况,对于未按时到校的学生,负责班级的辅导员及时与该学生家长、学生本人、学生周围同学进行联系、交流,并对新学期宿舍铺位的变动及空床位进行记录,确保学生安全、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阳剑兰书记与辅导员对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交流,嘱咐辅导员要各班班长清查好各班人数,为新学期第一个教学日做好准备,并建议辅导员在新学期开展考研宣传活动,以教育为本,鼓励同学们努力考研,殷切期望14级船山学子做好学期规划、人生规划,拥有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