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享受青春盛宴,歌舞美好未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办“‘船’红色精神,望金色未来”2017元旦晚会
2016年12月29日 文/郭琳 摄/黄顺禹 肖文杰 

    1227日晚,以“‘船’红色精神,望金色未来”为主题的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的2017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在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我院2016级团学分会主办,院2016级团学分会文体部承办。院长伍衡山,副院长何啸峰,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级教学研究员樊华以及各科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与众多学子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在主持人简洁开场白后,由院长伍衡山上台致辞。首先,他船山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感发表新年的祝贺,随后,他总结了2016年船山学院师生所获得的辉煌成绩,并对2017年寄予厚望。

    此次晚会分为四个部分,一首《仰望星空》拉开了第一部分“汇聚船山,书写新篇章”的序幕,笛与舞共同表演的《青花瓷》令人沉醉,唯美古风意境若隐若现。第二部分“熠熠船山,铭记征程史”的舞蹈《山河如故》体现了新一代青年对革命红色征程的纪念,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舞浩街区街舞社带来的《show me》更是活力四射,完美的诠释了第三部分“激情船山,燃烧青春梦”的主题,观众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第四部分的“魅力船山,展望新未来”是由14级辅导员刘博艺与院办公室袁彦琳表演的歌曲与诗歌朗诵组成,袁彦琳老师借诗歌《水调歌头》与《望月》,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贺和美好祝愿。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被采访的青志志愿者田同学笑道:看到今天的表演我很开心,再辛苦劳累也没什么,主要是观众开心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