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大会暨2013级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会议成功举行
2016年12月22日 文 吕学言;图 张杰 

    2016年12月21日晚上7:3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教学楼225召开支部大会暨2013级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会议。此次大会主要对2016年12月份新发展对象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及期末诚信考试、圣诞节严禁外出和毕业生电子摄像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本次大会由2013级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主持,2013级辅导员肖维华老师、何鹏老师和张力老师出席了本次支部大会。
    本次支部大会首先对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进行考勤。会上,李海涛老师就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提出的从严治党方针要求2013级学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随后,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介绍了2016年12月份38位新发展对象本年度基本情况,接着,大会对2016年12月份新发展对象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
    2013级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会议上,李海涛老师提出了三个事项:第一,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期末考试提出了诚信考试要求;第二,严禁学生圣诞节期间外出,以防出现安全事故,同时也保持周边卫生环境;第三,针对2013级毕业生电子摄像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上,2013级辅导员肖维华老师针对正式党员出现的党组织活动迟到、未到现象等情况提出了严肃批评,希望以后能加以改正。李海涛老师随后宣布了本次大会对新发展对象的投票结果,投票结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最后,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党中央提出的从严治党、严肃党纪进一步做出了强调,并指出严格遵守党员纪律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