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12月20日 文/肖桂芳 图/卢薇安 

1218日,共青团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六次团学委员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南华大学团委书记刘文君,南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南华大学学生会及兄弟学院团学会干部代表、船山学院全体辅导员受邀出席本次大会。来自船山学院各年级、专业的237名团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会议由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致开幕词。第十五届船山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越龙做了船山学院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南华大学团委书记刘文君、南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先后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船山学院学生会主席彭浩代表第十五届院团学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船山学院新一届团学委员会。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作了闭幕词。他希望青年学子把握前进的方向,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崇高的信念;主动切入,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展现作为,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做广大青年学子的表率示范。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校歌中成功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