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03日 文:杨雅雯 图:黄玺 

为了更好的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营造浓厚的设计氛围。12月1日,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组织举办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红湘校区老二教108室展开。竞赛邀请到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综合科陈代娣老师及周孝兰老师担任评委,孙越龙老师担任主持人。来自各年级的15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作品展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个人作品展示与讲解,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展示过程向其提出问题。比赛分值为百分制,分别从科学性、先进性、建设意义进行评分。15支不同的团队,为我们带来了涵盖文、工、医等领域创新解说。各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思想深度、创新前景、行文规范等一一进行点评,场面十分激烈。最终,李鑫同学的《移动物体视频监控系统》等11个作品推入校赛,马望旺同学的《KGF创口贴》等9个作品获得奖项。

当今时代是一个不断创新与发展的时代。此次活动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船山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创意与个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