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宿舍内务达标检查
2016年11月18日 文/舒鹏 

    11月17日晚上8:00,船山学院2013级顺召“爱我南华、共建雅舍”学生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对2013级学生示范、达标宿舍检查,参加此次检查的有2013级李海涛老师、肖维华老师、张力老师以及13级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员。
    辅导员老师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对13级示范、达标宿舍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宿舍评分,对评分少于8分的宿舍,要进行整改。要求大家既要注重彻底的内务清扫,防止病毒、细菌滋生,更要注重日常保持,持之以恒,加强养成教育,形成习惯,建好宿舍小家。
    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根学院要求13级全体学生积极创建安全、卫生、文明宿舍,营造寝室氛围,打造干净整洁的宿舍,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化寝室文化内涵,全面提升船山学院13级学生的寝室生活品质,为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