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6年青年马克思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16日 图/文 刘宇典 

2016年11月15日晚19:3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二教001教室举行了2016年船山学院青年马克思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老师,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团委书记李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孙越龙老师以及船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会议由唐康伟老师主持。

一曲庄严而肃穆的国歌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序幕。随后,船山学院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越龙老师向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介绍了本次青马培训班领导小组名单。

开班仪式上,阳剑兰老师围绕当代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状况,辩证的阐述了大学生才与德的关系。提出了“刻苦务实,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志存高远”的要求。阳剑兰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去了解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党的领导信念,做有理想,有修养,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大学生。最后强调学习是学生的根本,要求同学们立足于学习,发展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2016年船山学院马克思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共青团团歌的乐声中结束,随后由唐康伟老师为干部学员讲授的第一堂课——“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