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团学分会例会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03日 图/文 吕学言 

    2016年11月1日下午4:0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3级团学分会在2—117召开例会。此次会议主要对船山学院“爱我南华,共建雅舍”学生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做出具体的工作安排,会议由2013级团学分会负责人张力老师主持,2013级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进行工作指导,2013级团学分会干部参会。
    会议开始,张力老师传达本次宿舍内务评比活动方案。同时,张力老师针对本次活动安排学生干部具体的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学生干部提出自己关于本次活动工作分工安排的思路,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可。李海涛老师针对本次会议进行相关指导,会议决定由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带头,文科、医科、理工科各宿舍配合的实施方案得到全体干部一致通过;同时,关于每周学生干部分组检查各个宿舍,配合本次活动各阶段相关工作的决定也得到一致通过。
    最后,张力老师总结本次工作会议,希望学生干部通力配合,顺利完成此次宿舍评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