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4级秋季入党积极分子暨国庆假期注意事项安排事宜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17日 图/文:熊志斌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保证学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9月28日中午12点,船山学院2014级在第二教学楼119教室召开了“2016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与“国庆假期注意事项”会议。船山学院2014级辅导员刘博艺老师、孙越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越龙老师主持。
    刘博艺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秋季入党积极分子指标分配与基本条件。强调各班要公平、公正地按照指定要求选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并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它的内涵,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孙越龙老师详细说明了国庆假期外出学生安全与在校学生的注意事项,强调要加强十一假期安全工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班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防患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各班要明确安排班级安全负责人,加强留校学生放假期间宿舍安全管理,在假期坚持做好查夜工作,保证在校学生安全;对于离校学生,各班要严格把关,统计其离校及返校日期,充分保证安全教育的切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