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14日 文:王一棋 唐雯 图:唐雯 

10月12日中午12:3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红湘校区2教225教室顺利召开。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唐康伟,院学工科科长李庆以及船山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2014级与2015级团学分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第二阶段由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小椒主持。

会上,唐康伟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是为了更进一步明确学院团学工作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委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应该正确地带领同学们学习长征精神,努力为班级、学院、学校做贡献,同时将长征精神发扬到生活、实践中去。唐康伟老师为同学们点明长征精神的内涵:勇往直前、坚韧不拔、团结互助、克服困难。同时,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是要将长征精神运用到此次大运会中,运动员努力训练、强化体能,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展现船山学院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

动员大会第二阶段中,院主席团助理崔男对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依次为同学们讲解八个课外实践活动简要内容。

院体育部部长闫佳玮就大运会的具体安排进行说明,希望各部门干部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本次大运会实现学院党委提出的“争三赢四”的目标。

最后,孙越龙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干部要有纪律,作为组织要有规律,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安排好观众以及后勤工作,努力确保此次大运会的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踊跃投身大运会的比赛中,将长征精神发扬光大。同时,有利于大运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为大运会圆满顺利结束奠定基础。

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为动员大会作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对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院团委副书记孙越龙动员学生干部要为大运会的圆满成功付出努力

 

院主席团助理崔男对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进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