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新篇】师生齐努力,共迎新血液
2016年08月29日 文:李琼 匡美芝 图:安欣妤 

8月28日下午4点,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视察船山学院迎新准备工作,何旭娟副校长称赞船山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做得踏实、细致,做到了“想新生之所想、急新生之所急”。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6级迎新准备工作,8月28日上午开始,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院学工室主任兼院团委书记李庆老师、院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老师、2016级辅导员屈慧琼老师、褚书来老师、李晔老师、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越龙老师、王小椒老师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做迎新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参与迎新工作的除了学院领导老师,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安排相关学生工作人员做迎新准备,并分线上、线下迎新。线上,团委网络信息部通过微博、微信发布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助等工作安排文件;线下,团委宣传部将横幅、院牌、报道流程图、宣传板、报到须知、标牌、新生分班详细情况张贴在显眼地段。同时,学生迎新团队分别组成特色工作小组,开展迎新准备工作。他们分别负责宿舍床上用品的发放,协助老师统计来报道的学生,负责解答新生的疑惑、指引新生们报道、领取物品。

为让2016级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好完成入学手续的办理,在学院领导和学生迎新团队的努力下,本次迎新准备工作步步完善,共同等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

              

                   副校长何旭娟、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视察船山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小椒老师与团学干部一起布置迎新宣传展板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