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晚专访——谢诗琴:“舞”出特色,追求卓越
2016年06月09日 文:唐雯 图:王一棋 

谢诗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5级护理专业,现任船山学院大艺团办公室副主任,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曾获2015年南华大学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2015年南华大学啦啦操大赛一等奖,2016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元旦晚会特等奖,2016年南华大学五四文化展节目表演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参加2016年南华大学校元旦晚会,并获“优秀演员”称号。参与并组织2016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毕业生晚会,并将于6月12号会参加校毕业生晚会。

“这次毕晚的舞是从4月19号开始排,从前期的人员安排到编舞、排舞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几乎占据了我所有的课余时间。对于这次毕晚,我只想做得更好。”在船山学院2016年毕业生文艺晚会现场,面对采访,她表示跳舞是自己坚持多年从未放弃的事情,只希望在这次毕晚上能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完美的演出。

“开心就好”是她的座右铭,舞蹈是她一直的爱好,就算受伤,劳累她都在所不惜,对于舞蹈,她永远觉得开心大过辛苦。人生在世,都有自己的追求,舞蹈便是她最大的追求。

“最怕忙忙碌碌却又碌碌无为,当才华撑不起野心,只好学习”,在学习与舞蹈中寻求平衡,让自己更加优秀,谢诗琴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