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校园杯”篮球联赛顺利举行
2016年06月07日 文|图:唐雯 印松平 

6月4日下午1点,由南华大学体育部主办,各学院体育部承办的南华大学2016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于南华大学南校体育馆举行。此次,船山学院男篮队与经管学院,船山学院女篮队与环安学院开展了十分激励的对抗赛。

比赛一开始,经管学院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船山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誓死防守,但终究以9分之差在上半场落后于经管学院。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船山学员队员并没有因暂时落后而气馁,彼此间默契配合,以致比分在逐渐拉近,令现场观众欢呼呐喊,最终以42:31的比分,船山学院惜败经管学院。

紧接着,女篮也开始了紧张的比赛。女生们采取一对一的模式,打乱对手布局的策略,同时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熟练的技巧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便处于领先地位。第二轮,女生们更是再接再厉,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屡屡中篮得分,赢得一片欢呼声,最终我院女生以25:14的比分,赢得比赛,夺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