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传承爱心,伞系你我
2016年05月26日 文:彭礼钰 图:刘丹 

为提高同学们的爱心意识,构建和谐美丽校园,2016年5月23日,船山学院2015级团学分会青志队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开展了一场爱心伞活动,本次活动于7:00—12:00在一教前坪和老食堂前举办。

活动前期,我们的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校园爱心理念以及本次校园爱心伞活动的具体信息。活动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积极呼吁同学们参与并支持我们的活动,路过活动现场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以及向我们的工作人员询问借伞程序,也更有不少同学提笔在10米长的宣传横幅上签名,传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面向我院及各兄弟学院全体师生,同时,我们的爱心伞借还程序便捷,前来借伞的师生仅需抵押有效证件及登记本人有效联系方式即可。

“爱心伞”活动不仅在生活中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也能够提高同学们的爱心意识,让同学们懂得付出,愿意感恩,共筑温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