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6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活动顺利举办
2016年05月24日 2016年5月22日 文:杨婷、程甜 图:刘丹 

为提升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和展现我院学子精神风貌,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5月22日上午8:00—10:00,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田径场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承办,船山学院2015级团学分会心理部协办,我院2015级辅导员王璇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00,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后,便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为响应“悦纳关爱自我,享受七彩阳光”的主题,我院设计了许多趣味小游戏,例如踩报纸、转跳之心有灵犀、你我天生一对,夹气球等,活动现场也是参与者不断,每个人都跃跃欲试。王璇老师也与学生们一同参与了活动,享受活动的乐趣。

此外,我院学生代表队还参加了由校心理协会举办的心理健康活动游戏竞赛,包括了风吹劲草、此时无声胜有声、衔纸杯传水等游戏,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来,合作默契,最终完成了所有游戏。

本次活动重在希望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的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和学习节奏,更进一步融入这个给心灵提供了一处栖息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