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活动顺利举行
2016年05月24日 图/文:陈科 

5月22日上午八点半,2015年度南华大学心理健康月暨广场活动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承办、2014级团委学生分会心理部协办,2014级辅导员蒋卫军老师和刘博艺老师莅临指导,以“悦纳关爱自我,享受七彩阳光”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现场广场活动,我院2014级各专业同学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前期第一阶段为针对五四青年节与母亲节的书法、漫画、摄影作品征集,使心理活动与感恩父母和尊重自我相结合,提升活动中心意义。第二阶段为征文活动,以“关爱自我,心怀感恩”为主题,贯彻心理活动月宗旨。第三阶段为现场心理广场活动,分为“校园夏洛克”猜谜、两人三足障碍跑、谁是卧底等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爱我——只有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只有爱自己,才能让别人更好地爱你。历史三个小时,我校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广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地划上了句号。船山学子们在广场上得到快乐,享受快乐,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能增添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