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靓出青春,妆点自我——记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化妆教学活动
2016年05月21日 文/王一棋 唐雯 图/肖鑫 

为了让大学生更加了解化妆的知识,学习对皮肤的保养以及熟练的掌握化妆技巧。5月19日晚八点由船山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化妆教学活动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一教306教室进行。

本次活动以“为你的认真前行锦上添花”为主题,旨在教会学院女生基本的化妆步骤以及手法,同时了解发型与服装的搭配。

在主持人的演说下,本次活动由一段化妆教程的PPT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在PPT演示中阐明化妆对女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介绍了此次教程所需要的化妆品,并进行相关的化妆教学,教学结束后对一些穿衣搭配和发型的调整进行了讲解,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实用的化妆品,让听众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所有女生作为服务对象,向女生们传递了正确的化妆知识,让女生们了解到化妆的重要性,同时使女生们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实用性的知识,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五彩缤纷,更让同学们的活力得到了精彩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