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4级学风寝风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5月21日 文/熊志斌 图/吴映明 

2016年5月17日,船山学院2014级学风寝风建设会议于第二教学楼119顺利召开,船山学院2014级辅导员刘博艺老师、蒋卫军老师、孙越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船山学院20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2014级团学分会主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越龙老师主持。

会上,孙越龙老师从寝室方面强调三点原则。第一原则上不能随便更换寝室,且遵循学院变更寝室原则;第二寝室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防范火源;第三严格把控校外住宿原则,校外住宿手续一年一补,无校外住校人员,一概不能晚归。

刘博艺老师强调道,各班级应稳步落实宣传,抓实寝风学风,学风也应落实学院基础工作,为同学们建立良好氛围,培育创新观念,增强竞争意识,让同学们更好的促使自我成长。

蒋卫军老师从学习态度及考试作风方面强调道,各班委应以身作则带动班里的学习氛围,端正集体学习态度,并且应落实良好考风,不能违背考核公平、公正原则,以不正当手段获得或试图获得试题答案、考核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