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年南华大学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2016年03月28日 图|文:唐雯 

3月26日,2016年南华大学大学生拔河比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运动场顺利举行。

上午8时,参赛的同学们准时在南校运动场集合,等待比赛的开始。比赛还未正式开始,紧张的气氛已经开始蔓延,战火一触即发。经过一上午的比拼之后,我院男女代表队分别以前四强、前八强的好成绩结束了上午的比赛。

下午15时,参赛的选手及观赛加油的同学们更是早早的到场。同学们士气高涨,加油声不断,参赛队伍一鼓作气,最终拿下了男队第四名,女队第五名的好成绩。

拔河比赛是我国的传统体育活动,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中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法之一。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以精诚团结的合作意识,精气神凝成一条绳,绳子两头连接的不是对手——而是一种开心、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与面向生活的阳光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