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奉献心 践行“三严三实”事
2016年03月22日 文:王一帆 图:彭泽丰 

共同营造宿舍卫生与文明,打造健康舒适的寝室环境。在“三月雷锋月”里,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于3月20日下午1点,在致远园食堂集合完毕,针对7栋宿舍楼、共计33个楼层进行义务打扫。

打扫现场,同学们仔仔细细用扫帚将垃圾倒入垃圾桶,用清洁铲清理口香糖及牛皮癣等顽固垃圾,通过多种方式对楼层走廊和楼梯间进行深度的垃圾清理。本次义务劳动共分7个任务小组,经过一下午的劳动,义务打扫顺利完成。

雷锋精神的精髓在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不求回报。通过此次集体活动,让每个学生干部都在此次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作为学生干部,要时时刻刻想着为同学服务,为群体无私贡献,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团学工作开展中,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为同学谋福利,为学院争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