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联合学生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3月18日 陈雨晴/文 王小椒/图 

    2016年3月17日中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联合学生党支部在2教225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动员大会。会议由2013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肖维华老师主持,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2011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晔老师,2013级学生党支部何鹏老师、胡江华老师、王小椒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时提出,党员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本支部就“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号召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基础和丰富内涵。
    大会中,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内容,并且对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海涛老师会议最后总结,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联合学生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是继续围绕这些重要内容召开专题组织会议,要做到教育常态化和学习经常化,使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根植于每位党员心中,从而有效指导日常工作实践。
    会议在认真严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