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魅力女生、青春绽放
2016年03月09日 文:彭淞 唐青 彭礼钰 图:周肖文 

    春暖花开日,魅力四射时。2016年3月7日,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5级团学分会主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老食堂旁开展,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共为五个部分,分别是我的愿望你实现、幸运色心意随意送、闪亮荧屏电影展、最美女孩随手拍以及成功女性事迹展。其中,“我的心意你完成”活动从早上8:00到18:30,,此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让人印象深刻,女生们在卡片上写下心愿绑在栅栏上,男生们将卡片取下并为其完成心愿。“幸运色心意随意送”活动中,工作人员抽取了红色作为幸运色,并为今日身着红色衣服的女生献上玫瑰花,以示祝福。晚19:30,“闪亮荧屏电影展”在二教204为学院女生们播放了讲述女孩为内心追求而坚持不懈的电影—《他是龙》,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同时,我院在另一教室开展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讲座,为我院女生阐述当代女性精神。“最美女生随手拍”作为在官方平台上开展的女生节活动,吸引了不少女生的参与,纷纷晒出自己身边的最美女生,此外,我院官方平台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成功女性事迹,鼓励她们积极向上。
    女生节作为高校中极具代表性和趣味性的活动之一,我院女同学的非常高兴过自己的节日。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生特征,也陶冶了我院女生的情操,更是打造了属于我院的特色活动。

             

                        图为我院女生踊跃参加“我的愿望你实现”活动

             

                                    图为挂满栅栏的心愿卡片

             

                           图为工作人员为身着幸运色女孩送上玫瑰花

              

                                      图为我院女生观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