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情大运 魅力船山---南华大学2012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船山学院再创佳绩
2012年11月07日 许涛 曾敏芝  船山学院

啦啦队员魅力四射
船山健儿顽强拼搏

    2012年11月2日,南华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一---南华大学2012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船山运动健儿满腔热情、踊跃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了女子第五名,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运会开幕前,在我院大力宣传下,同学们积极报名,最后筛选出来自各个专业的四十名运动健儿,组织了合理的训练,并成功召开了动员大会。组建了完善的后勤保障和组织协调体系,保障运动健儿以良好状态备战大运会。
    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发挥出色,在比赛中表现出明显的优势。无论是短跑比赛时的奋力冲刺、长跑比赛时的坚持不懈、跳高比赛时的活力迸发,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身影随处可见。同时,我院参赛队伍后勤保障充足、组织协调有序、运动健儿们坚持“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的宗旨,树立了良好的参赛形象。
    本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南华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一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体育意识。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的激情与活力,并为党的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