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山学院成功举行了南华大学新校区船山学院201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2010年09月12日 李国华  王英武  船山学院

 9月10日下午4点,南华大学新校区船山学院201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在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如期召开。会议由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船山学院2010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唐康伟老师就学生的自我管理、学生心理问题排查、学生安全教育及学习学生手册工作对新生班主任做了安排。接着,肖书记做了指示,一是认真做好学生心理问题排查,二是认真组织新生军训,三是认真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最后,陈院长强调,班主任要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升服务学生水平,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南华大学新校区的安全与稳定。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新生班主任近期的工作,为学生的入学教育、新生军训和校园的和谐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