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成功召开2012级学生干部会议
2012年11月29日 船山学院 许涛  本站原创

    11月28日中午,雨母校区第二教学楼104教室热闹非凡,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2级学生干部会议在此隆重召开。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老师、副书记唐康伟老师,雨母校区学工办负责人李翠新老师及2012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船山学院雨母校区2012级各班班干部与雨母校区团学分会各部门主要干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船山学院雨母校区学工办王鹏老师主持。
    会议在龙志坚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龙书记对雨母校区2012级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开展团学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同时,龙书记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我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随后,船山学院雨母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认真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并对近期工作的开展作出了详细的布置,随后从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条件、党员发展程序及学生党员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党知识的启蒙教育;紧接着,辅导员魏宏老师就雨母校区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辅导员褚书来老师宣讲了关于“防火、防盗”等宿舍安全管理知识。
    最后,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做总结发言。唐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布置的各项学生工作。同时,唐书记对各位学生干部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热情,服务同学;二是善于思考,勤于学习;三是加强管理,求真务实。会议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雨母校区2012级学生干部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为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