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2年11月21日 船山学院 许涛 肖文媛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自11月16日开始,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英语风采大赛,并于11月18日晚在第二教学楼217教室以个人才艺竞赛的形式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以“和谐校园、科学发展,挑战自我、勇于创新”为宗旨,以全院英语爱好者和英语精英为参赛对象,比赛项目涉及英语写译、英语团体、英语个人才艺三个方面。来自船山学院11级、12级各个班级的100余名参赛者,为了充分利用他们的智慧和实力来征服比赛过程的每一道关卡,纷纷使出了自家的独门绝技,各显神通。写译、听说、演剧等样样俱全,在舞台上的表演方式更是层出不穷,说唱、饶舌、演讲、朗诵、歌唱等看家本领无不让台下观众们连连拍手叫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为我院在英语竞赛方面取得过优异成绩的英语明星,如在湖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过优秀成绩的罗静文、宋豫、唐洁,曾获得过南华大学英语风采大赛个人一等奖的段杨诗卉等,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的比赛经历与英语学习经验,引导和鼓励在英语学习方面努力奋斗的广大同学,同时,比赛将全面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最后,让我们尽情期待船山学子在南华大学第五届“风采大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