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校园网络建设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2年11月14日 许涛 付洪涛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建设,创建良好的网络平台,11月13日上午,船山学院会议室洋溢着热烈的氛围,船山学院校园网络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此隆重召开。院长黄昕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唐康伟老师,副院长何啸峰老师、陈南岳老师及院办公室、学生科、教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邹正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网络建设负责人何鹏老师详细讲述了近期关于校园网络建设的版面设计、运行模式、板块构造等方面的具体内容。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何啸峰、陈南岳老师等与会人员对学院网络建设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黄昕院长做重要讲话。黄院长对近期学院网站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网络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黄院长指出,要努力提升学院网站影响力、大力建设规格高、质量硬的学院网站、积极推动学院网络的发展。同时,黄院长也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完善、美化网站各个板块内容;二是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网站建设;三是加强网站管理,维护网站安全;四是及时关注学院网络动态,扩大对外影响。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院校园网络建设,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为推进我院走向“国际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