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学工天地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代表大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2年11月07日 肖文媛  曾敏芝  船山学院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迎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代表大会,11月6日,船山学院团委在第二教学楼225教室举行了船山学院三级干部会议。船山学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船山学院团学会主要干部、各团学分会主要干部、各班级学生干部与学生代表一同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船山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菲同学主持。
    首先,刘菲同学宣读了《关于召开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代表大会的通知》,并详细的介绍了团学会的换届工作流程。随后,李国华老师对学院团学会换届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同时,李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团学干部要高度重视团代会的召开,统一思想,紧跟党走,确保学校、学院的工作方针能在我院青年组织中得到落实;第二、要全方位、多角度的做好团代会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热烈的团代会氛围;第三、要精心组织团代会,严格挑选团代会的代表,将团代会安排及团学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团代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来临之际,我院成功举行三级干部会议,为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团学工作国际化战略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