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2023年02月22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2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怀化学院副院长周小李率队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南华大学、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向专家组分别汇报了南华大学、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院长曾庆生以及副院长廖迎春陪同检查。

专家组按照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教师座谈、电话抽查、查阅资料的流程,对我院近两年就业创业工作条件保障、开展情况、工作效果和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督查。在反馈会上,组长周小李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创业体制机制、资源配置、工作举措、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指出我院作为南华大学独立学院,在充分依托共享本部就业创业资源的基础上,构建了独特的就业创业组织体系,形成了四融合阶梯式的就业创业教育体系;同时还就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方式的创新和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的督查指导,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就业创业工作的短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化“一把手工程”,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举措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