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碧桂园湘南区域营销中心2020届储备干部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06月01日 招生就业办    (浏览次数:)

碧桂园是一家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碧桂园不仅是住宅社区的开发和运营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和运营商。截至 20205月,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有超16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作为碧桂园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品牌营销中心目前共有员工3.1万人,包含品牌营销总部及95个区域团队。以品牌、产品、广告、拓客、人力为核心,策略领跑、数据支撑、高效执行,凭借独特的营销模式,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业绩目标的同时,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碧桂园湘南区域营销中心

碧桂园湘南区域,以高端战略定位多元并举,深耕衡阳、永州、郴州三市。2020年,湘南区域在湖南市场有近40个项目,全年目标销售业绩近150亿。先后开发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天玺湾、衡阳常宁碧桂园、碧桂园正央公园等众多高品质地产项目,努力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让广大业主安居乐业。

人才培养体系

“储备干部”培养计划 是针对校园招聘营销管培生的发展而设置。项目通过导师辅导、集中培训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及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储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业务条线基层主管,长期关注并往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方向储备培养。

校招岗位——储备干部/实习生

销售方向

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销策方向

(玲珑算盘管家)负责洞悉销售管控全流程,为销售前线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最细致的合同、按揭、客户信息管理,最精确的费用管控。

(运筹帷幄军师):负责广告创作、宣传文案、活动策划、市场调研、推广策略等,走进策划,玩转房产大事,缔造精彩营销活动。

招聘对象

储备干部:2020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实习生:2021届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

工作地点

衡阳市、永州市、郴州市

招聘招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0ffer发放

简历投递

方式一:

HR苏15522013805

邮箱:suxinlei01@countrygarden.com.cn

(简历投递命名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