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湖南东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0年05月31日 招生就业办    (浏览次数:)

东汇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长沙和镇江两地运营和发展,主营各类文化用品、手工工艺用品和美术画材的研发和销售,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北美、欧洲、大洋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大量国外客户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始终以信誉、质量、效益为中心,注重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严格科学管理,管理层在进出口贸易行业有着超过10年的经验,运营风格稳健且年富力强。为了更好地发展进出口贸易,公司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努力开发新产品,加快公司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步伐。

公司以成就客户,实现员工价值,创造共赢的高品质环境为价值观和出发点,坚持以提升中国文化产业的国际地位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文化产品外贸进出口行业的领导者!
     
现诚邀有志青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与您携手合作,共创公司伟业与人生辉煌!

固定电话:0731-89901895  0731-89916396

联系人:游经理

E-mailrobin.you@heaplake.com

单位地址:岳麓区金星大道438号湘腾商业广场38

单位网址:www.donghui.com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工资及福利待遇

岗位要求

外贸助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5

月收入3000-8000元,含奖金但上不封顶。员工享有午餐、法定节假日,正式员工可享受定期体检、培训、公司旅游和带薪年假。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或专四以上水平,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认真仔细且富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立志长期从事外贸行业,并具有挑战高薪的决心与勇气。

外贸业务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5

底薪3000/月,奖金上不封顶。员工享有午餐、法定节假日,正式员工可享受定期体检、培训、公司旅游和带薪年假。

本科以上学历,CET-4级以上水平,优秀学生干部优先;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认真、富有责任心与使命感,并立志长期从事外贸行业,同时具有挑战年薪30万以上的决心与勇气。

财务助理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

月薪4000-6000元,并享受年度奖金激励制度。员工享有午餐、法定节假日,正式员工可享受定期体检、培训、公司旅游和带薪年假。

本科以上学历,财会专业毕业;能熟练操作电脑,熟悉相关财务软件,会电脑做账;熟悉国家税务的法规与政策、熟悉相关的财务知识;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并富有责任心。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1

月薪4000-6000元,并享受年度奖金激励制度。员工享有午餐、法定节假日,正式员工可享受定期体检、培训、公司旅游和带薪年假。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水平,优秀学生干部优先。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与沟通表达能力,个人有亲和力,同时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与时间管理能力,认真仔细且富有责任心和使命感;认同公司文化,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