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校园招聘
2019年10月27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浏览次数:)

招聘日期:10月29日下午3:00  地点:2-108
    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位于湘中工业新城冷水江市,3台60万千瓦燃煤机组,分别于2006年6、9月和2009年7月投产发电。2014年2月,公司1、2、3号机组铭牌增容获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出力均由60万千瓦变更为65万千瓦,现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95万千瓦,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湘最大火力发电企业之一。金电为渴求发展的有志之士提供良好的舞台,欢迎各方优秀学子到“湘中明珠”来发展。
    一、招聘对象
    1.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须在2020年7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招聘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工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应用化学(电厂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专业招聘少量大专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基本要求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健康标准参照国家规定《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电力行业工作特性要求;
    3.专业对口,成绩优异。取得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及相关资格证书的毕业生优先。
    三、招聘流程  
        ①网上报名--②简历筛选--③笔试、面试--④上报集团审批--⑤体检与录用--⑥签订就业协议书、入职。
    四、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填写简历、进行职位搜索、选择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投递简历。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均通过公司招聘系统和手机另行通知,需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4.应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及简历中所列的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湖南省冷水江市沙塘湾镇
    2.联系方式:刘女士
/ 522614989@qq.com / 0738-6972115
    2020届金电招聘QQ群:188419121
    微信公众号: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