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大唐衡阳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9年10月21日 招生就业办公室    (浏览次数:)

招聘日期:10月29日下午3:00  地点:2-108

    大唐衡阳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之南—衡阳,公司所属的白渔潭电站逆水而上是江口鸟岛自然保护区,顺流而下有珠晖古塔、石鼓书院等名胜风光。电站位于衡阳市珠晖区,现处于衡阳市东扩发展的区域之内,仅距衡阳高铁站1.5公里,西临衡阳市东外环路,与高速公路近距离相连,道路交通便利。
    公司是于1993年1月注册成立的湖南省电力系统第一家股份制企业,2002年12月31日移交到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央企----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设有综合部、经营部、生产部、安监部4个部门,在职员工110人,离退休员工158人。
    公司所属白渔潭水电站始建于1958年,共有8台机组,现有装机容量2.19万kW,设计年发电量1.06亿kWh。电站属耒水梯级开发13座电站中的最后一级电站,也是我国第一座低水头径流式水电站,曾为我国随后兴起的低水头水电站的建设热潮提供了宝贵的建设和运行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年年盈利,为集团公司盈利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烈欢迎莘莘学子加盟大唐衡阳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袁 滔   电话:18944990901
                      电子邮箱:
392773145@qq.com

    招聘专业及职数:
    1.计算机及应用专业,1人;
    2.机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类专业,2人;
    3.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专业,2人;
    4.人力资源管理,1人;
    5.水工(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1人;
    6.水动(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类专业,1人。
   
    招聘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水动(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类专业2020年应届专科及以上毕业;
    2.英语四级证、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衡阳市珠晖区白渔潭水电站。
   
    个人注册:进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rczp.china-cdt.com/cdtrw/Default.aspx)→人才招聘→2019年毕业生招聘中注册,并参加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上机考试(考点:长沙理工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招聘会时间:2019年11月12日-13日。          
    毕业生可自行登录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学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