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
2018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招聘地点:2304教室

招聘时间:2018123日下午3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简章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位于美丽的珠江河畔,繁华的海珠广场西侧,始建于1903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也是广州医科大学的第一临床学院,设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医院设备先进,学科门类齐全,设有37个临床科室、18个医技科室,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危重症学科、胸外科、血液肿瘤等学科在行内处于领先地位,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省重点学科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省重点实验室2个,开设病床1500多张,职工3000多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和省市优秀专家20多名,高级职称人员5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2600多人。全院医疗设备总值近6亿元,拥有PET/CT、电子直线加速器(含大孔径CT模拟定位系统)、生物及适形调强直线加速器、3.0T磁共振(MRI)、1.5T 磁共振(MRI)、大型数字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DSA)、128CTSPECT/CTECT、移动式术中放疗X线系统、光学干涉断层成像系统(OCT)、支气管磁导航系统以及全国首条全自动化检验流水线、自动化药房

系统等大批精尖设备。急需高层次人才,欢迎有志于卫生事业的海内外人士加盟我院,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护理团队共有护士1305人,硕士研究生16人,本科生829人,本科以上学历占64.8 %。主任护师6人,副主任护师33人,主管护师371人,中级以上职称护士占31.4%。护理队伍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素质和能力也得到提高。在医院高速发展及高水平学科平台的支持下,护理学科建设取得明显进步。先后获得广东省急诊专科、广东省静脉输液治疗专科、广东省ICU专科、广东省手术室专科、广东省临床护理带教师资、中山大学造口治疗师学校、广东省老年专科、广东省老年护理领域专科、中山大学护理学院泌尿专科、中山大学护理学院吞咽专科、广州市伤口造口护理专科、广东省护士协会骨科专科、广东省肝病专科、广州市静脉输液治疗、广东省消毒供应专科、广州市管道护理专科、广东省康复护理专科、广东省脑卒中康复专科等18个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资格。目前,我院共完成397名专科护士、247名专业学员的培训,学员对基地教学水平给予高度的赞赏,成为了广东省内重要的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共培养了106名专科护士,涵盖ICU、骨科、老年科、中风专科、造口/伤口专科、CCU、急诊科、手术室、静脉治疗、肿瘤护理、助产、血液净化、康复护理、吞咽、泌尿外科、脑卒中康复等专科,成为广东省专科护士较多的医院之一。

护理团队在学会及区域的辐射能力不断扩大,积极参加各级护理学会的工作。我院是中华护理学会副主委单位;广东省护士协会主委单位;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手术护理学、胸外科护理学主委单位;广东省护理学会8个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广州市护理学会3个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参与了《现代临床护理新进展》、《骨科内镜手术配合》、《中国成人慢性呼吸疾病患者护理管理指南》、《内科护理学》、《器官移植临床护理学》、《让呼吸畅起来——呼吸疾病康复指南》、《畅呼吸临床实用指南》等教材的编写。有5人为《中华护理杂志》、《中国全科医学》、《中国医药导报》、《中华关节外科杂志》等杂志的审稿专家。 积极推动临床护理研究工作,2015-2017年获得省级、市级科研立项25项;撰写发表论文276篇,连续3年获得广州护理学会颁发的优秀论文集体奖。积极鼓励护士基于临床护理发明创新,有护理创新产品101项,获得国家专利28项。

 一、招聘岗位

护理人员;要求:护理学专业本科及以上;招聘名额:60

 二、报名方式

1130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求职材料(推荐表以及成绩单)交到船山学院学院招生就业办2-315 办公室。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