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中交郴州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一、企业概况
    中交郴州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69年,原交通部直属制造企业之一,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湖南省郴州市。公司现下设11家子公司分布在北京、河北、河南、海南、长沙、青岛、郴州、吉林、海外。
二、业务布局
    业务范围:产业运营(PPP投资)、电子商务、装配式工程、重型钢结构制造与安装;地铁装备制造与安装;交安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装备制造;设备租赁包;物资供应、物资贸易;建筑施工劳务分包服务。  
三、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10个,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总人数40人,具体计划如下:
    1、土木工程专业(路桥方向,含预算造价、钢结构、交通工程等):男性 14 人(其中:预算造价5人,钢结构4人,道路桥梁:2人;工民建:2人);
    2、工程管理专业:5人(其中:安全工程管理1人) ;
    3、财务会计专业:7人;
    4、机电专业:3人 ;
    5、市场营销专业:3人;
    6、英语专业:1人 ;
    7、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人;
    8、物资材料:2人     ;
    9、企业管理专业:2人;
    1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动漫设计):2人。
四、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认同企业文化。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综合素质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工程项目及经贸洽谈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4、应聘者有到北京、邢台、长春、长沙、青岛、南充、海外等地工作的意愿。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福利待遇
    1、保险:按照国家及当地相关规定,公司会在3个月实习期后为入职员工缴纳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新入职员工年薪在4-5万。
    2、食宿:公司及各项目均配有食堂供员工免费就餐,同时配有标准员工宿舍。
    3、员工享有公司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如:防寒、高温补贴等。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
    周先生 电话:13875517352   邮箱:
lqczrlb@163.com
    孟先生 电话:18910316471   邮箱:739889958@qq.com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1779号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