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长沙德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8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2018年5月10日下午2:30
招聘地点:老二教305教室

公司简介:
    长沙德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营销策划,渠道拓展,新房团购为主的公司,目前与长沙市多家一线品牌开发商合作,目前在专业领域具有绝对的优势,是唯一一家以结果为导向,拥有自己大型专业化的团队的新房团购渠道综合运营商,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大道钰龙天下二期综合2栋18F,主要业务辐射区域分为五大板块:岳麓区板块、开福区板块、天心区板块、望城区板块、长沙经济开发区板块。现公司大力扩张之际,特招聘销售精英加盟。

招聘职位:
【新动力】新房销售代表
    工作说明:负责公司在长沙区域供应商项目的客户渠道及业务资源拓展、接待客户,参与买卖促进成交。
    应聘条件: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敢于挑战,对金钱强烈的渴望。
    薪资待遇:底薪3200+提成+培训+提供住宿+月会活动+年底旅游

【网络经纪人】
    工作说明:负责利用网络媒体与自媒体挖掘潜在客户,邀约带看。
    应聘条件:熟悉电脑操作,有较强的的创新独特思维,表达流利。
    薪资待遇:高提成收益+培训+提供住宿+月会活动+年底旅游

【电话营销专员】
    工作说明:完成每日电话拜访任务,将客户信息录入公司客户系统,参与客户协商,后期配合完成客户资料搜集。
    应聘条件:熟悉电脑操作,拥有与生俱来的语言天赋,较强的抗压能力,善于学习。
    薪资待遇:高提成收益+培训+提供住宿+月会活动+年底旅游

    电话:0731-83992822
    招聘电话:胡女士17788992928
    邮箱:
1535678727@qq.com
    公司邮箱:djdc_01@126.com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钰龙天下二期综合2栋18F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