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2018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现为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并拥有爆破C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经营区域覆盖全国。

      公司前身为1965年成立的铁道兵第二师留守处,1984年集体转工并入铁道部,改为铁道部第十二工程局长沙办事处;1988年与铁道部第十二工程局在湖南黄花机场施工的指挥部合并为铁道部第十二工程局湖南工程指挥部;2000年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15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90人,中级以上职称206人,注册一级建造师60人。公司下辖若干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机场等专业工程项目部和子(分)公司。公司拥有专项施工设备316台(套),价值约1.13亿元,成新率66%,能承担大型铁路、公路、机场、房建、市政、地铁、水利水电等工程施工,年施工能力50亿元以上。

      公司在发展的历程中,先后参与了6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如京沪高速铁路,温福、武广、沪杭、长昆、西成、郑徐、佛山西站、大张、徐盐等铁路客运专线和朔黄、武九、包西、汉宜、石长、黄大等多项国家重点铁路;怀新、常吉、衡炎、汝郴、吉怀、长湘、溆怀、大浏、凤大、南岳、资兴、济祁、潮惠、包茂、兴华等多项高速公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怀化芷江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巴中恩阳机场、宜宾机场等机场工程;永州粮库、洪湖粮库、荆门粮库、耒阳电厂、长沙电厂、华铁佳苑、长沙市电缆隧道、长沙地铁、徐州地铁、南京市政、永州电厂、上海有轨电车等房建、市政项目施工;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工程长沙磁浮工程;等等。截至2015年底,2项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项被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授予“火车头”奖,有15项被评为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45个单位工程分别获得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集团公司及地市级优质工程。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诚信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政府放心用户满意先进单位”,湖南省“信誉百强企业”、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湖南省“AAA等级信用企业”、湖南省“人民空防优秀企业”、湖南省“直管参保单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先进单位”、“长沙市文明单位”、“长沙市花园式单位”,并连续6年被湖南省政府授予“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连续20年荣获湖南省政府“文明卫生先进单位”称号,公司领导班子多次被评为集团公司“四好领导班子”。

 一、需求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专业

人 数

学 历

备 注

1

铁道、地下、道桥、土木工程

30

本科

4

水利水电工程

3

本科

6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6

本科

7

会计、财务管理

5

本科

8

汉语言文学、新闻、文秘

4

本科

二、应聘条件

() 2018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确保能在20187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且能接受工作地点随工程项目所在地流动;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相关待遇及要求 

薪酬6400-7000/月,缴纳六险二金,包食宿;工作地点随所在项目而定。

四、应聘方式

(一)参加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二)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可向公司招聘邮箱 crcc127@163.com投递简历,公司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统一安排面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友谊路202               

电话:0731-85588893             联系人: 先生

传真:0731-84827363

邮箱:crcc127@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crcc127.com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