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上午9:00-12:30
招聘地点:老二教308教室

公司简介:

    电动汽车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简称“GST”,是中国电动汽车检测的领跑者,是中国电动汽车检测三大第三方实验室之一,具有独特的市场品牌优势。
    GST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是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同时也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认可实验室、中国计量认证(CMA)认可实验室、国际安全运输协会(ISTA)认可实验室、中国标准化协会汽车分会会员、美国纺织化学师与印染师协会(AATCC)会员、广东省纺织协会会员、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会员、中国玩具和婴童协会(CTJPA)会员。
    GST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己的检测大厦,是一家华南地区大规模的综合性实验室,实验室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设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和完整高效的检测流程。  

招聘岗位:
    销售人员(30人)
    专业不限、自发上进、善于与人沟通、逻辑条理清晰、抗压能力强、有追求有梦想。
    加入通规集团:
    1)将会与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技术专家往来,积累高端的人脉关系。
    2)住    宿:包住宿,公司提供小区商品房。
    3)工作时间:每周5天,每天8小时。
    4)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集体旅游、户外活动。
    5)节日关怀:派发佳节礼品;员工生日礼品。
    6)假    期:享有法定假期、有薪婚假、有薪产假、有薪年休假、有薪病假等。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C10栋1-5层
招聘热线:0755-36307999-8508,15818556907
联系人:郭小姐
Email:
hr.sz@gst-lab.com
公司主页:www.gst-lab.com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