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东安县人民医院招聘
2017年04月06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东安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预防、急救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担负着全县及周边地区70余万人口的医疗预防保健工作,医疗服务需求大。
    医院现有床位600余张(到2017年床位850张),设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泌尿外科、肿瘤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手术麻醉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糖尿病专科、肾病学专科、儿科、康复医学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药剂科、急诊医学科等诊疗科目。业务用地面积33000平方米,有传呼系统、中央吸引、中央供氧、供暖供冷系统及配套设施。目前正在建设14000平方米的综合住院大楼,1年后可投入使用。
    医院有员工876人。正高职称5人、副高职称69人,中级职称163人。医院设备先进,拥有核磁共振机、16排螺旋CT机、高强度聚焦超声治疗系统、多功能全数字化X射线摄影机、数字血管显影X线机(DSA)、四维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球计数仪、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电子胃肠镜、医用空气加压氧舱(6人舱)、体外震波碎石机、腔内超声碎石机等一大批先进仪器设备;拥有腹腔镜、宫腔镜、尿道膀胱镜、前列腺气化电切镜、经皮肾镜、关节镜等系列微创设备。
    医院注重文化建设,形成了专属医院的理念、行为和视觉识别系统。通过各项激励措施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有计划的选送人员进修,参加各类规范性培训。定期开放“职工之家”,举办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医院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勤进至和,厚德至善”的办院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通过强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改善诊疗环境,将医院建设成为现代化的花园式医院。

东安县人民医院2017年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用人单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备 注
专业条件 学历条件 年龄要求 其他条件
东安县人民医院 3 临床医学(内科、外科)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升本除外) 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以上招聘人员为2017届应届毕业生。如经我院试用一个月考核合格,并有我院相应正式在编在职人员担保,应聘人员方可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包括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同、规范化培训期间享受的基本工资和固定绩效情况)。 适合男性
2 临床医学(心电图)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升本除外) 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适合男性
2 医学影像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医学影像本科及以上学历(专升本除外) 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适合男性
合计 7          
联系人:邓女士   联系号码:15367542527     0746-4224091 QQ邮箱:1042100028@qq.com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