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三一重工招聘
2017年03月27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3月30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二教307
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中国湖南长沙的跨国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 
    三一集团业务全面涉及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机械、港口机械、海洋工程等装备制造领域,旗下拥有三一重工(SH,600031)、三一国际(HK,00631)两家上市公司,同时拥有三一港机、三一海洋重工、三一重能等未上市资产。通过三一重工,集团还全资控股“全球混凝土机械第一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Putzmeister)、持股“全球随车起重机械巨头”奥地利帕尔菲格(Palfinger)。
    目前,三一集团在中国长沙、北京、上海、沈阳、昆山、乌鲁木齐等地建有产业园,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建有研发制造中心,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一集团的公司名称源于创业初期提出的“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多年来,三一以“品质改变世界”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华民族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需求

学历

专业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1

董事行政助理

3人

本科

 不限

5000-7000

长沙/北京

2

董事英文助理

4人

本科

 不限(英语、国贸类优先)

5000-7000

长沙

3

行政接待员

3人

本科

不限

4000-5000

长沙

4

讲解员

5人

本科

不限

4000-5000

长沙

5

储备干部

5人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4000-5000

长沙

6

调研专员

3人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4000-5000

长沙

7

质量工程师

4人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4000-5000

长沙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双休、员工餐厅、1-2人间小区住宿、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过节物资、服装福利等。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经开区三一工业城
    集团官网:
www.sanygroup.com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