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北京汇诺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3月21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招聘宣讲时间:3月22日上午10点。地点2-311 
    北京中泰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汇诺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旗下控股公司。北京汇诺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媒体行业的一家产品公司,于2013年在北京重组创立,起初从海外产品外包、引入开始,后凭借其独特的品牌传播及运营能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和运营商。汇诺信通已经发行了近百款精品手机软件,其中如风靡全球的《音乐猎手》、《分歧终端》、《点点助手》、《海豚浏览器》等国际顶级大作都通过汇诺信通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
    汇诺信通与中国国内及台湾的运营伙伴开展广泛的合作,已经覆盖国内100%的运营商渠道,建立了品牌专区等合作业务渠道;汇诺信通同时与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结合运营商便利的支付手段,为国内用户提供安全的电信增值服务。结合运营商便利的支付手段,为国内用户提供安全的电信增值服务;最新推出的是一款结合游戏+阅读+漫画+新闻+分享的H5平台客户端,集游戏下载、安装、评论、分享、管理、游戏加速等功能于一体。提供一站式游戏下载与交友社区服务,并由专业团队打造跨平台精品内容,为用户提供更新鲜、更精彩、更安全、更全面的移动交互体验中泰教育隶属于北京中泰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教育培训平台。专注于为高校提供大学生实训、就业一体化服务和解决方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最佳人才服务一体化服务和解决方案;培养企业真正需求的高端技术型、复合型研发管理人才;成就大学生高薪就业之道;成就大学生自主创业之道。
招贤纳士:
招聘职位1
:手机游戏开发实习生  名额:8
薪酬:月薪:5000元/月
职位要求:1、热爱游戏,爱玩游戏;2、有cocos2d-x开发经验 ;3、熟悉X-code操作;4、了解Unity3D开发环境;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6、有责任心,诚恳、踏实、谨慎细致,对工作充满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自律意识和上进心;7、专业限制:非文科类专业。
招聘职位2:营销专员  名额:12
薪酬:月薪:5000-12000元/月
职位要求:1、对近期主流游戏有一定的了解;2、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4、专业不限;

员工待遇:
1、基本月薪+项目提成。2、现金补贴。3、节日礼金。4、年终奖金。5、五险一金。6、带薪年假。7、旅游、拓展和出国深造。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