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都匀湘才培训学校招聘(校外)
2017年02月17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都匀湘才培训学校坐落于具有“山水桥城”之称的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经济开发区。地处黔南大道和大龙大道交叉口,是黔南州建设中的政府文化中心区域,是都匀经济开发区政府的大力引进建设的一所集成人学历教育、职业培训、考试培训、夏令营等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
    学校与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湘南学院等一批知名高校,以及卫生部医学培训中心、北京博傲教育、星恒教育等开展广泛合作。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严格的管理体系、灵活超前的培训模式、方便实用的线上线下教育体系、遥遥领先的考试通过率让湘才培训学校一直在不断前行。以架起高校名师、社会行业精英与职业人员三者间桥梁,便捷、高效、最优提高职业人员综合素质为办学宗旨。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岗位;人数;专业要求;学历;岗位条件

信息中心;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热爱学校、忠于本职工作、精益求精、细心、耐心、勇于创新。
 
业务部;8;专业不限(营销相关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男性;热爱学校、忠于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吃苦耐劳、较好的交际能力。 

二、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性格开朗,具有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三、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基本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其他福利、奖金,不低于3500元/月)。  
    2.招聘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后,学校根据国家政策缴纳五险。
    3.定期组织学习培训。

四、应聘程序
    1.发送个人简历到学校指定邮箱。
    2.学校进过初步的简历筛选后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合格者将与学校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过考核,考核合格者方能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

五、招聘时间
    招聘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1日止。

六、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854—8238518  18385562667(李老师)
    联系邮箱:
gzhsz8616@sina.com
    学校地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都匀经济开发区黔南大道匀都国际A栋2楼都匀湘才培训学校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