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长沙市中心医院护理专业招聘
2016年11月21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时间:2016年11月25日上午10:00
地点:护理学院会议室


    一、医院简介
    长沙市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三级甲等医院,编制床位2363张,开放床位1687张,日均住院病人2300余人;现有临床医技科室78个,56个护理单元,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现有职工2500余人, 医生800余人、护士1300余人,正高87人,副高210余人, 博士85人,硕士300余人, 硕导38人,护理学为湖南省重点学科。
    2005—2016年在国家卫计委和省卫计委组织的各类检查中,成绩在全省受检医院中均名列前茅;2011年、2012年均获全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称号;2013年已通过三级甲等医院复评;2015年全国省会市属三级医院排名前10名。
    二、招聘要求
    1、高中毕业,经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全日制护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自然条件: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3、热爱护理工作,服务意识强,乐于奉献,待人热情、细致、周到,有亲和力。
    4、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护患沟通能力和机智灵活的应变能力。
    5、医学基本理论较扎实,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掌握较好。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