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安徽海螺集团湖南云峰公司招聘
2016年10月31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时间:公司因事推迟招聘,具体招聘时间将另行通知

地点:23317会议室

 

安徽海螺集团湖南云峰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螺集团”)于199610月经安徽省政府批准,由原安徽省宁国水泥厂改制设立,属国务院全国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之一。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参股巢东水泥、冀东水泥、青松建化,拥有六支股票,现已形成水泥、化学建材、节能环保、物流贸易等几大产业板块。集团下属15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全国的20多个省市和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等国,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和国际化、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海螺水泥是水泥行业首家H股上市公司,位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第四位;海螺集团连续11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海螺集团名列2015年中国企业500127位;中国制造业50050位;中国企业效益20027位;海螺水泥作为水泥行业的领军企业入选“2010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公司”; 美国《福布斯》2011年度亚洲最佳上市企业50强评比第3名。目前集团水泥主业产能超过2亿吨,产销量已连续14年位居全国第一,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水泥、熟料供应商,建成了3条代表世界先进水平大型熟料生产线,被誉为“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

 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安徽海螺集团总部大厦

湖南省云峰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湖南省西南部邵阳市武冈市连山坪镇,20064月武冈市被省人民政府明确定位为湘西地区次中心城市,市区面积14平方公里,城市常住人口20万。公司紧邻娄邵、京广、湘桂等铁路和320国道,S219S220两条省道贯通全市,邵怀高速公路竹市至武冈至城步连接线全线开通,区域市场交通便利,是邵阳市西南五县唯一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57月,注册资本9300万元人民币。2007年底建成投产第一条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期工程),熟料产能90万吨,一台φ4.2×13m(辊压)水泥磨机,水泥产能100万吨,是邵阳市第一家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全省百强企业、省建材行业十强、省民营科技企业、省“小巨人”企业。产品先后通过国际先进标准“双采”认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都梁”牌32.542.552.5级通用水泥均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公司产品先后被沪昆高铁、洞新高速、怀通高速、贵广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使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2014年初,公司与海螺水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并进行了管理权交接,现云峰公司由海螺全面接手运营管理。

2014526日,公司和武冈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建设“湖南云峰日产4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余热发电项目”的投资协议,将建成武冈第二期45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配套余热发电项目。该项目已纳入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公司二期项目矿山破碎及输送、石灰石堆场、联合储库等子项均已开工,整体项目预计2017年初可竣工点火。投产后,公司年水泥产能将达到330万吨,产值8个亿,将成为湘西区域最大的新型干法水泥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为:普通52.5级、普通42.5级、早强32.5级水泥,广泛应用于重点工程、商混站、城镇建设、农村住房。公司秉着“至高品质、至诚服务”的经营宗旨,竭诚服务于广大用户,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花园式工厂,不仅有利于推动海螺集团在华南发展战略的实施,而且也有利于湖南省尤其是邵阳市水泥工业的技术进步及产业结构的调整,加快淘汰了当地落后水泥产能,促进了产业升级,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拉动了区域消费和相关产业,壮大了地方经济实力,实现了地方和企业的和谐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u  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学历

人数

备注

1

水泥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化工等)

大专及以上

4

 

2

机械设计及制造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3

工程机械、汽车工程等)

大专及以上

2

4

电气及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2

5

热能与动力工程、发电

大专及以上

1

6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本科

4

7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8

物流/物资管理

本科

2

合计

 

17

 

u 良好的职业成长通道

公司致力于营造重才育才、聚才掘才的良好环境,敢于启用新人,针对经营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分别设立了专业技术成长通道和管理成长通道: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骨干/专业主管→技术负责/中层管理人员

u 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上岗机制

公司给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充分施展才能的宽阔舞台,针对专业技术以上人员实行公开竞聘上岗,有效建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动态管理机制,确保选人用人公开、公平、公正。

u  薪酬待遇、保险及住宿安排

一、薪酬待遇:

1、试用期: 本科2800-3000/月,大专2500-2800/

2、专业技术人员:4-6/年;

3、技术主管:6-8/年;

4、中层管理人员:年薪10-18万。

二、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月薪制,每月15日准时发放薪资;

2、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每周工作40小时;

3、公司所有员工享有5-15天年休假、婚、丧、产假、工伤假等;

4、公司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免费提供住宿,住宿环境舒适,并配置床铺、书桌、热水器、空调及部分生活用品等;

5、公司有标准食堂供应早、中、晚餐,并实行开放式自助餐(六菜一汤),公司为员工补贴12/天的伙食补助;

6、公司配有篮球场、桌球室、乒乓球室、图书室、户外健身场等业余活动场所;

7、公司注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素质的全面提升,有计划组织各类技能培训;

8  公司每半年组织一次大学生业绩考评,对考评优秀的学生进行岗位晋升并提升工资待遇;

9、公司对正式录用学生按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统筹保险,试用期满可以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

u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    15073971858

刘继凡  15675300125

      :湖南省邵阳市武冈市龙溪镇

  站:www.conch.cn

  箱:conch_wgyf@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与。同时,公司邮箱长期接受简历,并会择优联系面试。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