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衡阳诚瑞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年05月12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衡阳诚瑞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衡阳,辐射全省的销售代理公司,公司在通讯电子及家用电器领域经营多年,现主要运作产品有衡阳金立手机、步步高学习机、步步高电话机、九阳生活电器、永州OPPO手机、长沙金立、湘潭九阳、湘潭小天鹅、湘潭创维彩电等。公司成立20年来,为无数心怀梦想的年经人提供了创就业平台,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职业经理以及成功的企业家,被同行誉为“营销界的黄埔军校”。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树立了“诚信,本分,正念,利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发展壮大,现衡阳地区拥有300人的销售团队,在全省拥有上千人的规模。一直以来,公司都致力打造一个公平竞争,学习成长,快乐工作的用人平台,在这里,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成绩实现自己的价值和达成自己的梦想。公司也一直乐于从各高校中发掘各类优秀人才,并予以重用。
    只要你有理想,愿意奋斗,善于学习,充满激情,那么请相信自己!衡阳诚瑞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如下:
    1、市场专员:20人
    2、待遇:面谈
    3、公司地址:衡阳市雁峰区解放路永兴阁508
    4、联系人:贺经理  13575270660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