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招聘
2015年04月27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一、海信集团简介
    海信集团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电器(000921)两家在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同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多品牌的企业集团。目前,海信除了在青岛、顺德、扬州、成都等地设有生产基地外,海信在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等地也拥有生产基地,全球设有15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已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海信容声冰箱公司简介
    中国最大的白色家电产品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是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最大的产品和销售公司,负责多门大容积风冷冰箱、冷柜、大容量滚筒洗衣机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中国最早生产冰箱的企业之一。
    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万余名,具有年产冰箱1600万台、冷柜120万台、洗衣机200万台的生产产能,年销售收入超过110亿元,拥有平度、南京、扬州、湖州、成都、顺德等5大生产基地,顺德、青岛、南京、扬州四大研发分部,南非、埃及、孟加拉、阿尔及利亚4大海外工厂。公司目前冰箱产品位居市场第二,展示柜产品名列行业第一,未来将新增新型环保商用、家用、药用冷柜、冷藏柜等系列。
    下设营销公司承担海信容声旗下冰箱、冷柜、洗衣机产品国内市场的营销策划、终端推广、售后服务等工作,是目前中国家电行业最优秀的专业销售公司之一。目前在全国设有38个营销分公司及数千家售后服务网点。
    2013年整个海信集团实现销售收入932亿元,并连续获得“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在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如今,海信正在向世界一流的制造业迈进,诚挚欢迎您的加盟!

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亲爱的毕业班的小伙伴们:
    你想有一个忙碌而充实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吗?
    你想提前踏入职场缩短自己的成才周期吗?
    欢迎你加入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一、你选择海信容声冰箱公司的三大理由
    导师带徒制,帮你快速适应职场环境
    公司针对每一个校招新员工,指派公司内部在此模块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员工担任新员工导师,导师将作为新员工与一个陌生环境逐步适应的桥梁,帮助和引导新员工迅速适应环境,快速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唯才是举,年轻人亦有施展才能的舞台
    海信容声冰箱公司在用人方面,唯才是举。如果你有杰出的才干,只要你有足够的决心和勇气,愿意从基层工作开始稳打稳扎,你一定可以在公司内部找到能施展你才干的那个舞台。以下是目前在公司任职人员的随机举例:

姓名

年龄

学历

现任职位

招聘途径

林羡琼

33

本科

人力资源部部长

校园招聘

柳景元

33

本科

资材部部长

校园招聘

钟运生

26

大专

工艺部副主任

校园招聘

王荣

27

大专

部品认定室副主任

校园招聘

齐新鹏

28

大专

车间主任

校园招聘

庞春铭

29

大专

新品工艺主管

校园招聘

……

 

……

 

 

    ★ 公司规模大,发展平台广阔
    海信容声冰箱公司作为海信集团下的一家直属公司,拥有从研发到制造再到营销各个环节的产品线业务,员工可选择的岗位范围较广。公司内部有着完善的内部流动机制,员工可以通过内部竞聘方式从A岗位流动至B岗位。
二、如果你成为我们的正式员工,你所享有的培训体系
    海信集团培训体系根据不同培训内容分为集团级培训、公司级培训和部门级培训,其中集团级培训由海信学院组织进行。海信学院是中国最早的本土企业大学之一,创建于1998年5月,是海信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由周厚健董事长亲自担任院长。海信容声冰箱公司是海信集团的所属公司,通用海信集团培训体系。

三、如果你成为我们的正式员工,你所享有的职业发展通道
    海信实行“专业晋升通道为主,管理晋升通道为辅”的双通道发展任职机制,在专业技术方向有突出表现的员工,可以往“首席专家”层级发展,有突出管理才能的员工,可以往公司经营层层级发展。对于在技术方向或者管理方向上的员工,如果符合相关岗位的考核条件,也可以往另外一个发展方向尝试。双通道的晋升方向,为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多平台发展机会。
    此外,海信集团海外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在南非、埃及等地建有4个生产基地,在欧美建有3个研发中心,在全球构建了由北美区、中南美区、欧洲区、澳洲公司、亚洲区、中东非洲区六大销售区组构成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愿意投入国际化事业的人才。在国内得到充分锻炼后,可往海外岗位发展。

四、海信容声冰箱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春季再纳贤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具体专业名称

人数

岗位(工作地点:顺德)

1

机械类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工艺设备

15

1、生产班组长
2、车间主任后备
3、现场工艺员
4、设备管理员
5、模具管理员
6、质量检验员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材料类

 高分子材料加工/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制冷类

 制冷与低温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传热方向,非锅炉、内燃机)

模具类

 模具设计与制造

2

企业管理类

 工业工程

5

1、IE工程师
2、现场管理员

3

专业不限

10

1、生产班组长
2、车间主任后备
五、相关薪酬福利政策
住宿】海信青年公寓免费提供宿舍 。
餐饮】公司有统一食堂,提供餐补。
奖励】公司设有项目奖、合理化建议奖、举贤荐能等众多奖项 。
直接签约政策】 实习期间经用人部门及人资部门共同考核,表现优秀且愿意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者,毕业后免去就业面试流程,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提前转正政策】 实习期可作为试用期的考察,签订劳动合同后可提前转正。
六、加入我们
    1、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简历: bxsdgczpyx@hisense.com
     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文件名称请按如下要求编写:
    要求: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例:工艺工程师+张海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面试:
    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请您携带好以下物品,提前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个人详细简历(可在前程无忧客户端,预览-打印您的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