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家家顺控股集团2015校园招聘
2015年03月25日 招生就业科    (浏览次数:)

2015.3.281600

经管学院四楼学术厅专场宣讲、交流会  

【集团简介】

1、  虽年少,不轻狂,起点高,有故事

2008年从原中介巨人创辉租售的肩膀上展翅腾飞!

2、  有家的地方就有家家顺

800余家连锁网点,10000多名从业人员,全国规模最大的房地产经纪企业之一,在已进驻的大多数城市市场份额位居前列。

3、  梦想不仅仅是梦

2009年起,集团通过人才工程持续引进新生力量,1做经理,3做总监,5做副总,梦想,不仅仅是梦!

4、  家家顺学院祝你成功

聘新人,育高材,培养自己的干部。

5、  我们年轻,没有经验,没有人脉,只有情怀,所以碉堡

已有90后营业经理/店长656、区域总监42

6、  员工富公司富,员工强公司强

别人发5袋苹果,我们发几千部苹果56)代!一年买车买房,你别以为是痴人说梦!

7、  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服务全中国

未来,您可以在家家顺进驻的 100多个大中城市中立业安家!

 

【人才工程简介】

为了满足集团“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服务全中国”的发展战略、内部“六化”管理和行业转型需要,致力于储备全国化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集团每年为人才工程投入500万元的招聘、培训专项经费;分别设立长沙、武汉、南昌、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北京、广州、深圳等招聘基地,与各大高校和人才市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集团已搭建起较为完备的人才工程体系:

『腾飞·聚赢』人才工程:历经4年『三年腾飞』人才工程和2年『聚赢』人才工程的实施,公司在全国15个城市近百所高校挑选了一批以应届本科生为主、应届研究生为辅的人才,目前83.3%的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已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为配合集团战略发展,公司于2014年完善人才工程定位和校招生培养带教机制,将『三年腾飞』和『聚赢』人才工程进行资源整合,升级为『腾飞聚赢』人才工程,以聚高材,赢中国市场为主题,以培养业务精英、能独当一面、开拓全国市场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或专家为目标,重点选拔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大/中专生为辅的高素质人才。

『梦圆JJS』人才工程:以“为平凡的您,圆不平凡的梦”为主题,主要在日常招聘中面向社会人员选拔符合集团各岗位标准的人才。博纳贤才,共赢未来!

招聘职位

职位信息

专业需求

招聘人数

营销管培生

1.岗位职责

负责为客户提供一手/二手房咨询、租赁买卖等相关业务的全程代理服务

2.任职要求:

1)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性格开朗外向,有激情;

3)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4)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20

置业顾问

1.岗位职责

负责为客户提供一手/二手房咨询、租赁买卖等相关业务的全程代理服务。

2.任职要求:

1)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性格开朗外向,有激情;

3)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专业不限

30

【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

一、招聘职位:

 

二、岗位薪酬:

收入自主制,薪酬按40%-80%的业绩分成核算,入职即可享有保障底薪(3000-4000/月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3500/月),额外分红奖比例高达15%

 

入职满一年的经纪人2014年平均月薪为10342

营业经理/店长2014年平均月薪为28396

区域总监2014年平均月薪为53905

 

以上薪酬标准为深圳地区标准,其他地区根据当地薪酬标准执行,岗位工作地点可选择:深圳、东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

 

三、公司福利:

★要加薪?No problem!往年加薪幅度平均24%以上,每年至少一次加薪机会!
★推行职能人员薪酬“三年翻一倍,五年翻两倍”等薪酬福利政策,亲,一起来翻滚吧!(以201212月在职人员薪酬水平为基数计算)
★免费使用公司福利手机(iPhone6plusiPhone6iPhone5S/5CHTC、华为P7等),免费享有164-494/月的话费补贴!

★建立多层次的员工保障体系,2014年推出“家家顺意外伤亡互助金”。

★每年为员工公费配备工装一套。

★ 五险一金、员工宿舍、QQ靓号、带薪年假、节日关怀礼、年终奖、全员干股分红,啥都有!

★丰富多彩员工文体活动、新人联谊、国内外旅游等,So happy!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注册/面试签约

投递简历:请邮件投递简历,附个人生活照。简历接收邮箱:(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标题:学校名称+应聘岗位+姓名,例如:深圳大学 +置业顾问 + 张三

参加宣讲会:请携纸质简历参加宣讲会;

注册 /面试: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根据提示完成我司招聘网站注册并参加面试;

      约:复试通过的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签约后我司招聘部门会在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报到须知》等有关资料。

 

【联系我们】

深圳市家家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电话:0755-2588448325884492

集团官网:http://home.jjshome.com/

招聘官网:http://hr.jjshome.com(含更多招聘行程安排)

师哥师姐找找看:http://hr.jjshome.com/v/empmien/index?type=3

招聘微博:家家顺控股集团招聘部(新浪微博)

招聘微信:家家顺招聘

集团现有师哥师姐(部分)简单介绍:

田友超,2012年毕业于经管学院,现任集团营销区域总监;

管炎芳,2012年毕业于经管学院,现任集团核算会计经理;

张秀芳,2013年毕业于船山学院,现任集团置业经理;

刘彬彬,2013年毕业于船山学院,现任集团总部职能主管;

何忠良,2013年毕业于船山学院,现任集团核算会计主管;

黄旭峰,2014年毕业于船山学院,现任集团置业经理;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