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关于南华大学举办200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2009年03月18日 船山学院招生就业办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南华大学将于3月21日(星期六)举行200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请2009届毕业生认真及时地做好应聘准备。同时注意以下几点:
    1、时间: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9:00 — 12:00 
                                      13:00 — 17:00
    2、地点: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
    3、招聘现场布置:     1-2楼:招聘非医学类为主    
                      2楼及以上:招聘医学类为主
    4、毕业生在应聘会中有疑问,需要盖章或其他事宜需要办理,请到船山学院咨询台处,咨询台设在一教学楼三楼南阳台。
    6、请当场签好协议的与已经签好协议的毕业生务必及时将其中的2份《协议书》交到咨询台或院招生就业办(2-210)。
    7、由辅导员带队举院牌在9:00组织学生排队进场,毕业生必须持《协议书》(一式四份)与《推荐表》方能入场。
    8、入场安排:船山学院09届毕业生从一教学楼西南门入场。

 

 

                                                          船山学院招生就业办
                                                      2009年3月18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