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船山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上网核实个人学籍的通知
2018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2018级全体新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通知要求,请2018年录取到我校的全体新生,于2018年10月15日之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核查本人学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步骤(见附件1)及要求

1、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学信档案”。

2、实名注册。如发现证件重号,处理办法见附件2。

3、登录核查个人高等教育学籍信息

(1)如发现查询结果或个人信息存在错误,须在2018年10月20日前报告船山学院教务办公室处理(电话:8160540)。

(2)如学生未在规定时间核查信息,耽误申报更正信息时间,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特别提醒

1、该网站需要使用真实姓名和真实身份证号注册,每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个用户,且学生在毕业前以及毕业后都要求使用同一用户名和密码再次登录该网站。故注册之后,学生应牢记用户名及密码,以防丢失。

2、因学生毕业多年后晋升职称、职务等需要查询学历信息,因此设置的登录密码须可靠并牢记;

3、如果忘记用户名及密码,则须按该网站规定的程序才能找回用户名及密码(在此过程中,学校无法提供帮助)。

请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宣传本通知,将本通知发至参加2018年高考并被我院录取的各班级。

                                                           船山学院教务办

                                                            2018年10月9日

附件【关于船山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上网核查个人学籍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信网新生网上学籍自查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doc已下载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