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第五届医学院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5年12月30日 综合科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传来喜讯,我院参赛选手周艳辉老师通过层层选拔,代表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参与临床组比赛喜获三等奖。
    2015年10月18日全国第五届医学院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彩云之都云南昆明医科大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昆明医科大学承办。参与比赛的有北京大学,第四军医科大,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知名医药院校96所(9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课堂教学和教案讲稿两个部分,课堂教学分基础组和临床组两组同时进行,历经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评委当场打分,教案讲稿由专家另行评分。
    此次比赛涌出一大批优秀的教学能手。许多医学院校派出青年教师参加观摩学习,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此次竞赛给全国各高等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了医学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